泳池水光

过激杂食,混邪混蛋

【金光全员】恶女们的日常(一)

内有:全员性转。是的这次不是性格反转,是真性转。

对不起大家,我又深夜突发奇想闷声造大雷了。

坚持OOC。


恶女们的日常

 

 

“好——无聊——啊!”伸个懒腰,戮世摩罗刚做好的长指甲狠狠戳在一边的天兵君太阳穴上。天兵君疼的小声嘶了一下,却不敢说什么,两手捧好了戮世摩罗丁零当啷挂一堆吊饰的书包,扎的整整齐齐的马尾甩在身后,肩膀微微缩着。

 

戮世摩罗看她这副逆来顺受的小白菜模样就觉得讨厌,伸出两根手指用指甲去掐她脸上的肉:“喂,我说你别装了行吗,转学过来求我们答应去收拾你原来那个班里的仇家的时候,不是彪的不行吗?明明对方已经被我们打服叫姐姐求饶了,你还要冲过去扯人家裙子,挠花人家的脸。啧啧,最毒妇人心啊。”天兵君被她扯着脸话说不顺溜,只能期期艾艾的叫:“帝尊,我、我那是......”

 

戮世摩罗另一只手也掐上她的脸:“闭嘴,我说话哪有你插嘴的份儿。”见天兵君狂点头,她才满意了一点,松了松手上的劲继续道:“以后别成天像个被我们欺负强迫的乖乖女似的,你指望两边逢源啊?吃着我的被我罩着,还想在帝鬼那个明明已经毕业多少年还不放权的老女人跟前装可怜博同情?”天兵君好了伤疤忘了痛,又辩白道:“帝老师她不是......”戮世摩罗脸色一沉,显然违规却还被明目张胆穿着的高跟鞋踩上天兵君的脚背碾了两下:“长记性了吗?”

 

戮世摩罗的鞋跟属于又细又高的锥子款,踩实了在人脚上时真不是一般的痛感。天兵君眼泪都在眼镜后面打转了,硬生生憋回去开口回答她:“谢谢帝尊,我记住了!”戮世摩罗还没满意,正寻思着再如何炮制炮制这不怎么老实听话的跟班,却听见身后传来低沉冷淡的女声:“帝尊,你该去上课了。”

 

“爱将——!!”一脚踹开了天兵君,戮世摩罗转身就开开心心的扑进来人怀里。网中人面不改色抬手,拍掉了自己腰上缠着到处揩油的魔爪:“回去上课,除非你想被退学。”不知道是身高原因还是什么,同样的制服裙穿在网中人身上就凭白显得干练英气许多,中间勒出一把细腰来,让她的帝尊嫉妒的要命。网中人的身材比例令人望尘莫及,即使戮世摩罗还刻意收紧了裙腰。

 

“不想去嘛......英语课有什么好听的,全班也就公子开明家那个傻洋妞儿听的开心了。诶对了,今天怎么没见公子开明?”戮世摩罗一边小心翼翼在不糊花自己脸上妆的前提下,在网中人怀里乱蹭,一边拼命转移着话题。网中人在她第一次提起公子开明名字的时候就哼了一声,连话都没接。

 

网中人和公子开明不对付,这也不是什么新闻了。最开始戮世摩罗好奇过这事,不敢问网中人,就私底下扯着荡神灭刚接的长发使劲八卦。荡神灭一边心疼自己花了大价钱的头发喊她松手,一边无可奈何的问啥答啥:“帝尊你现在看妖神将头发挺长是吧,其实最开始她嫌麻烦,一直都留着短发,不比寸头长到哪儿去。”戮世摩罗想想被自己一再逼迫才无奈穿上高跟鞋(其实跟也就是那两三厘米)的网中人,表示能理解。

 

“你知道我们几个,妖神将啊还有炽阎天煞魔子她们,都是一个大院里的子弟,从小就在这学校一路小学初中高中上来的。可策君她是个外面的啊,路子野得很!我给她介绍妖神将的时候,她看着一身运动装短头发,又高的简直不像女人的妖神将,一声没吭手往下探就给人来了个猴子偷桃!”荡神灭心疼的顺顺自己被戮世摩罗扯得掉了好几撮的头发。

 

“......那她怎么活下来的?”戮世摩罗低头去捡自己刚才吓掉了的指甲锉。

 

“你说她探就探嘛,探完还要自言自语来一句‘哎呀错喽看走眼,这千真万确货真价实如假包换是个没卵蛋的女人诶。’我们几个在旁边扯手拽脚拼死才拉住妖神将......不然她恐怕早被剁碎扔进动物园猴山了!妖神将后来也找她约过架,幸好策君的身手比她人靠谱多了,妖神将架打爽这事好歹就算翻篇了。”荡神灭低头看了一眼时间然后跳起来就往外跑,嚷嚷着什么好不容易红梅哥来了校门外面等她放学,不能迟了。

 

切。戮世摩罗撇撇嘴,不就谈个恋爱吗有什么好秀的,还以为谁都能看上那种老男人似的。有这罗马时间还不如去隔壁她大姐学校里踢馆呢。有生之年如果能看到淑女俏如来被她刺激的恼羞成怒,不再光说不练而是亲自下场跟她互相打耳光揪头发挖眼珠子,戮世摩罗恐怕做梦都能笑呛着。

 

至于荡神灭嘛,后来那天半夜戮世摩罗正带着人网吧五连坐,接到个电话说是荡神灭被仇家捅了正在医院呢。戮世摩罗吓得当时就领了一票人浩浩荡荡闯进医院,到了病房门口荡神灭却说什么都不让给她们开门,自己在里面哭的撕心裂肺。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一头雾水,最后还是迟到的公子开明揭开了谜底,当怎么回事呢,原来是看走了眼被自己相好捅了。

 

真是丢人。戮世摩罗转身就走,没忘记拉上一直任她又靠又枕百般蹂躏的网中人。


评论(22)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