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水光

过激杂食,混邪混蛋

【承茸/承dio】向他复仇

领养关系,还挺缺德的车,涉及承茸、承dio。

雷点包括但不限于未成年,女装,dio性转。

请一定评估好是否能接受再点击,不要为难自己为难我。本垃圾生产大户今天也是世界环保大敌。

 

【承茸】向他复仇

 

一、

男孩九岁的时候亲眼目睹了母亲的死亡。

 

那个会给人巨大压迫感的男人站在门外不轻不重的敲门时是他跑去开的,母亲正在房里喊他点外卖,不然就两人一起饿死。

 

高大的男人看到他时明显怔了一下,甚至好像想离开了,可是母亲已经从打开的卧室门里瞥到了来人,她怒吼一声:“空条承太郎!”

 

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对于九岁的孩子来说或许过于目不暇接,母亲神经质的吼叫和刁钻狠辣的拳脚是听惯见惯的,可还从没见过一个能够匹敌甚至更胜一筹的人。男人的拳头同样拳拳见血,两人翻腾间本就混乱的客厅被砸的一片狼藉,孩子默默站在一旁,一片不知是什么残骸的碎瓷片飞过他的眼角,留下一道斜斜的伤痕。

 

母亲不知从哪里摸出一把枪的时候男孩有些吃惊,毕竟平时揍不听话的喽啰和他时可从来用不上这个。反倒是作为对手的男人看起来毫不惊讶,即使他赤手空拳,看不出什么能在枪下逃生的机会。

 

母亲大笑起来,她抹了一把从自己额角流下的血,这丝毫无损于她的美貌,反倒添上了点癫狂的蛊惑人心,对男人说:“让我来猜猜你在想什么,你在想用那小子作人质吗,承太郎?别傻了,他救不了你,今天你必须死在这!”

 

被称作承太郎的男人拧起了眉头:“dio,那是你的儿子,你用他来要挟我?”

 

作为被讨论的对象,男孩连眼睛都没眨一下,像个冰冷的瓷娃娃,他知道母亲下一秒就要开枪了。

 

他猜对了。可是这一枪没有命中目标,那一瞬间男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等他醒过神来时六发子弹已经打空,客厅的吊灯砸在地上,而母亲,她大睁着眼睛,看起来像还能再想尽办法绝地反击似的,可是孩子知道不可能了,因为她的头整个被拧到了背后,栽进了男人的怀里。

 

男人看起来也伤得不轻,他的左肩胛被打出了一个贯穿伤,男孩怀疑自己透过那里能看到厨房的洗手池,可他只是默默将女人的尸体放在沙发上,替她扭正头颅,然后便起身准备离开。

 

他总算还记得这房子里还有一个孩子,承太郎披上之前用来卷子弹的外套,勉强遮住了肩头的伤:“对不起,我本来不想在你面前这样做。你妈是罪有应得,但无论怎样,我杀了她。你随时可以找我复仇,等你有能力杀了我的时候,我会应战。”

 

他要走,可是衣角被人拉住,转过身时看到了默默站着的男孩。九岁的孩子眉眼尚带稚气,却已经看得出母亲那近乎咄咄逼人美貌的影子,正用黝黑的瞳仁盯着他,左眼睑下有一道盈着血线的伤口。

 

承太郎看了他一会,男孩默不作声地回视,最后承太郎败下阵来,他问:“你叫什么名字?”

 

“初流乃,汐华初流乃。”男孩小声道。

 

二、

空条承太郎并非一个合格的领养人,他永远忙于奔波,仿佛世界上所有除掉邪恶的重担都压在他身上。他错过了初流乃的很多个生日,错过了他的初中入学,甚至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乔鲁诺·乔巴拿。幸好他有钱,即使见不上几面,乔鲁诺依然能过得很好。

 

当他终于空闲下来时,惊觉乔鲁诺已经不再需要他去开家长会了。十五岁的少年将头发染成了金色,与朋友们说笑着走出学校时的样子没法不让他想起dio。今天是毕业典礼,承太郎第一次站在学校门口等乔鲁诺放学。

 

乔鲁诺出门看到他,温和的微笑被惊讶取代,他匆匆和朋友告别,小跑到承太郎身边,仰着头看他:“空条先生?”

 

乔鲁诺已经长开了,他母亲那种戳痛人的锋利美貌被完整继承下来,还无师自通的学会了更多伪装。他弯着眼睛笑的时候只是镶金嵌玉的赏玩匕首,只有阳光折射进瞳孔的一刹那才令人惊觉这刀是见过血的。

 

承太郎有些不自在,压低帽檐解释道:“今天没有事,想来看看你,没想到正好赶上毕业典礼。”

 

乔鲁诺笑着去牵他的手,拉他往前走去:“那不是正好吗,我们可以四处逛逛。”

 

中年男人心存纵容,当然默不作声随他去,乔鲁诺似乎兴致极好,竟拉他去了游乐园,两人从午后一直待到华灯初上,直到坐进摩天轮里承太郎才算是松了一口气,年轻人的活力真可怕。

 

乔鲁诺正趴在透明的板壁上俯视下面的人潮,他还穿着学生制服,缩在那里小小一团,仿佛还是个孩子。孩子开口说话,声音被压在手肘和车厢的间隙,显得闷闷地:“我的母亲......真的十恶不赦吗?”

 

承太郎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犹豫了一下后他选择避让:“她不是一个好的榜样,你没有必要学她。”

 

少年抓住了他的话头:“您和她曾经很熟悉?”

 

“我对她了如指掌。”承太郎没有撒谎。

 

“一切?我是说,除了她犯罪的证据外,有关于她这个人?”

 

承太郎点点头,紧接着他的嘴唇猛地一暖,乔鲁诺悄无声息的扑上来亲他:“也包括这个吗?”

 

特殊时期链接暂撤,可以评论找,如果评论也屏了就置顶找我微博@泳池水仙

 

评论(23)

热度(91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